caring-logo

手中把握行善能力    心中充滿愛和憐憫

讓我們一起為荒年作好預備,主耶穌提及災難的起頭,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多處必有饑荒、地震、瘟疫; 而且接二連三,越來越頻密。
許多人會失去家園,而這些災民大部分是來自未得福音群體。
萬民福音使團希望與各地同工攜手向未得子民表達天父的愛、關懷有迫切需要的人們,
因此「憐憫關懷基金」成爲我們共同服侍這世代的途徑之一。

讓我們一起為荒年作好預備,
主耶穌提及災難的起頭,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多處必有饑荒、地震、瘟疫;
而且接二連三,越來越頻密。
許多人會失去家園,
而這些災民大部分是來自未得福音群體。
萬民福音使團希望與各地同工攜手
向未得子民表達天父的愛、
關懷有迫切需要的人們,
因此「憐憫關懷基金」成爲我們共同服侍
這世代的途徑之一。

caring-fund

阿富汗牧者家庭經費籌募

為4位阿富汗教會牧者領袖及家庭
支付第一年的房租、交通及基本生活費。
奉獻請註明:
Afghan Pastor Family

目標: US$ 160,000
US$ 40,000 X 4個家庭

綫上奉獻
11月2021

阿富汗牧者家庭經費籌募與代禱

阿富汗牧者家庭援助

2021年8月31日,美軍撤出阿富汗後,塔利班重掌政權,建立一個伊斯蘭政府,撤走6,000 美國僑民和124,000阿富汗人。那些無法逃離的人感到恐懼,許多是伊斯蘭教信仰背景接受基督的信徒,大約有10,000人正面臨迫害甚至死亡的威脅。

美國一位阿富汗傳道人

三天前一位信徒的村莊被塔利班佔領。這位親愛的兄弟14歲的女兒從他的手臂上被拉下來,被迫進行性奴役,塔利班稱之為「婚姻」和她「盡職的伊斯蘭特權和責任」。

阿富汗教會正處於新篇章的開始。塔利班正在追捕年輕的基督徒女孩。剛剛襲擊了另一位教會領袖的家,沒收了他的聖經和文學作品。

他說: 我們必須以更高的神觀來面對苦難。請記住,苦難和邪惡的存在是為了高舉上帝恩典的榮耀。上帝以不同的方式為基督徒命定受苦。他帶領我們進入苦難以磨練我們的信仰,展示他的榮耀並教導我們依靠祂。最後,作為完成祂大使命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善良而慈悲的天父帶領祂的子民進入苦難的洶湧水域。

一位阿富汗的家庭教會領袖

馬可牧師(Mike)是一位阿富汗的家庭教會領袖, 因為牧養穆斯林歸主者而被捕,出獄後發現妻子的父家迫她改嫁他人。家已破又面臨死亡威脅時,他成為難民來到美國。由於他仍以在線的方式牧養穆斯林歸主者,因此得知有六位正面對生命危險的阿富汗教會領袖及傳道人家庭需要幫助,於是透過一些救援機構提供庇護。

美國政府說如果有個人或機構可以提供他們第一年的生活費,就可以發出難民簽證。感謝主,目前已有四個家庭安全離境,目前被安置在阿聯酋的難民營,等候機構資助,讓他們能夠過新生活。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這四個家庭,除了他們和家人是傳道人的緣故而面對生命威脅之外,也盼望他們能夠來到美國,可以向那些即將來到的10萬名阿富汗撤離者傳福音以及牧養他們,這對阿富汗新移民是一項極大的屬靈好處;而灣區Fremont是美國最大的阿富汗移民聚居地。

四個家庭簡介

1. 一家四口,家庭教會領袖。妻子也是信徒。兩個男孩(7歲和2.5歲)。
2. 一家四口,家庭教會領袖。妻子嚴守伊斯蘭信仰,但知道他的信仰。兩個男孩(3歲和1歲)。
3. 一家五口,丈夫是音樂家,因為替教會敬拜歌集譜曲製作而信主。現在一直在創作敬拜歌曲。他的妻子還不是信徒,但對基督信仰非常開放,並參加了敬拜聚會。他有 3 個孩子,2 個男和 1 女(14、11 和 10 歲)。
4. 六口之家——家庭教會領袖。他的妻子也是一個堅定的信徒。他們有 4 個孩子——3 個男孩和 1 個女孩(13、9、5 和 3 歲)。

請禱告記念

1. 他們在難民營申請批准獲得了一間崇拜室。終於可以聚在一起讀經和禱告,讚美神!
2. 為當中兩位未信主的妻子和孩子們禱告,希望他們可以認識基督。
3. 祈求神讓他們有機會在難民營分享信仰。
4. 他們當中有人生病,求主醫治。
5. 祈求神讓他們接受面談時,有智慧說當說的話,並讓他們得到美國國務院的批准儘快抵達本地。
6. 繼續保持感恩的心,或許他們滯留在營地的時間會比預期中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