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日引》靈修代禱手冊,每期以季刊方式出版,一年共四期。每期內容包含宣教專欄文章、每月代禱地區專題導文、每日代禱群體資料與代禱文、每日一節原文解經。美國萬民福音使團出版中文繁體國際版,發行區域涵蓋美國、加拿大及香港等地。臺灣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則發行中文繁體臺灣版。萬民福音使團東南亞辦事處在馬來西亞出版中文簡體版,發行至新加坡和東南亞等國家。

每季專欄文章

差傳換日線——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理事長彭書睿,踏足全球每個角落動員宣教,共同開濶你我的宣教視野。

師母的話——《宣教日引》創刊人範張秀明師母以神的話語彼此勉勵,一同藉著禱告與莊稼的主同行。

編輯心語——主編黃穎穎敘述在禱告生活中經歷神及編撰《宣教日引》的心路歷程。

宣教拼圖——歡迎您投稿分享對宣教的體會及閱讀《宣教日引》的感動。
missionpathwaykl@gmail.com

閱讀宣教專欄


代禱地區專題導文

聚焦關心的地區或國家!圖文並茂導覽未得族群的風土民情、文化、政經、福音現況,幫助您深入了解該地區風貌。


每日代禱群體

深入介紹該未得之民的生活及屬靈生命情況,讓你可以更貼切的為該族群禱告。


代禱文

幫助您按聖經的應許為該未得之民群體禱告。


每日一節原文解經

采用Skip Moen博士的Today’s Word靈修日誌以希伯來或希臘文的原文字義探索神的話語,發掘這字或詞在中英文譯本都未有完全表達的關鍵性含意帶出省思和應用。




訂閲

如何使用宣教日引

個人靈修代禱

未得之民代禱:閱讀當天群體的資料,按感動以自己的禱詞為該群體代求,您也可以閲讀或朗讀《宣教日引》所提供的禱文。
每日聖經原文解經:細讀當天的經文與靈修文章,讀完後無需急著結束。嘗試安靜在神面前2分鐘,聆聽、默想與回應。

禱告/細胞小組

按時間的長短分成2-3人或4-7人一組,每周一次線上或實體進行。每人分配一日,花2分鐘閱讀族群資料後,各人輪流簡單介紹該族群或分享最能觸動你內心之處。然後使用《宣教日引》所提供的禱文或用自己的禱詞開聲禱告。

教會主崇/團契

使用《宣教日引》主題禱告文幻燈片,線上或實體主日崇拜同聲朗讀禱文。領禱者可以使用所提供的附註資料簡單介紹該群體,然後請會眾一同開聲禱告。您也可以挑選當周其中一個群體,於公禱時刻為其代求。

家庭親子時光

每日以講故事方式唸給孩子聽,並帶領孩子們一起為未得之民禱告。您可預備一張世界地圖指出該國家區域,幫助孩子認識群體的所在地!

宣教日引語音APP

華語及粵語/中文繁體

    每日一個未得群體與代禱文,每日一節聖經原文解經靈修,
    同時提供最新宣教文章與「憐憫關懷事工」簡報與代禱事項。
    《宣教日引》語音版由來自臺灣的林憶紜姊妹擔任策劃與負責華語朗讀,粵語版則由馬來西亞的電臺DJ沈小嵐姊妹爲我們朗讀。

IOS Download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 Android download
瀏覽MP3語音版 奉獻支持網絡事工

宣教日引PDF格式電子版

中文簡體/繁體直式手機版

按手機直式閱讀方式重新排版,
完整保留《宣教日引》所有文章資料,
全彩呈現,備有簡體與繁體版供選擇。
附加日期搜尋功能即時翻閱至指定頁。
接收存檔後即可離線閱讀。
您可透過網上或WhatsApp登記,
每季以WhatsApp全球發送。


只需要下載免費的特定應用程式如:
Adobe Acrobat Reader, PDF Reader,
Document Viewer, Office Viewer 等,
即可開啓閱覽PDF文檔。

宣教日引主題禱告幻燈片

中文簡體/繁體

    每月按主題國家區域群體製作的禱告文幻燈片, 領禱者可以使用 PowerPoint Presention (PPTX)內所提供的附註資料簡單介紹該群體, 然後請會眾按禱告文齊聲禱告。過程需時約8-10分鐘。

主題禱告幻燈片下載

認識福音未得之民

「未得之民」意指全世界任何一個尚未聽聞過福音的族群,
這些族群未曾有人將福音傳入,也從未有教會、機構或宣教士踏入。
27%
全球尚有21億福音未得之民
40%
全球尚有6659個未得之民的族群
26%
全球尚有15億人無整本母語聖經
10%
全球有7.8億人生活在極度貧窮當中

全球總人口共77億人,尚有21億人口仍屬於福音未得之民。

全世界共有16,464個族群,未得之民的族群為6,659個。

全球語言總數共7,353種,698種語言有整部聖經:56億人。共使用6,665種語言的15億人,仍未有自己第一語言的整部聖經。 

全球約有7億8,300萬人生活在極度貧窮當中。全球趨勢年度報告指出,在2018年全球有7,080萬名兒童,婦女和男子因戰爭、暴力和迫害的緣故逃離家園。


願神使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夠成為推動宣教禱告的傳承者,
讓我們共同建立一群肩負宣教禱告使命的新世代基督徒!



事工起源